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网店推广 >> 正文
圈子营销

    今天,互联网飞速发展使人们之间的沟通越来简单,越来越快捷。衡量一个人生活现代性的一项重要指标,就是生活半径的大小。一个传统的农民,可能一生的生活半径也就文章来源华夏酒报是方圆几十公里,一生交往的人数就是几百人。现代交通和网络通讯技术的每一次进步,都在扩展着生活半径,这不仅仅表现在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,还体现在有共同爱好的人们组建一个小的社会,这就是所谓的圈子。圈子营销是指针对这类人群,深挖他们的需求,以此为基础进行定位并整合各类资源进行营销活动。例如,经营户外装备的店家针对的圈子就是“登山协会”、“驴友会”等等。
    圈子营销属于小众营销,但由于互联网的“喇叭口”效应,很容易造成一种“势”。 圈子意见对于圈子内外的消费者的影响力是巨大的。按照大众营销做广度,小众营销做深度的原则,圈子营销最重要一点就是做深,做透。
   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做深做透圈子营销:
    其一,自己组建圈子,做好线上交流与线下的各类活动。
    其二,与目标圈子群体进行合作,支持和赞助圈子活动,或制造正面的话题让圈子成员广泛参与。
    其三,与部分圈子中的意见领袖合作,通过意见领袖传播品牌价值。
    其四,建立圈子数据库,做精准的客户营销。

    亲,也想要针对自己的产品建立并维护好圈子吗?找淘伙伴吧!淘伙伴最大限度地助亲扩大圈子,掌握更多的信息、人脉、平台等各种资源。